close

S__3571730.jpg

跟老公北上去宜蘭玩~中途停靠泰安休息站下車走走~

不得不說泰安休息站近幾年真的改變很多

除了環境重新翻修裝潢外,也駐進了很多優質店家~

這次來到泰安休息站,來用午餐順便逛逛這些新店家

 

這時我看到一盒超美擺盤的果乾

每一片果乾色澤飽艷麗完整

一開始沒仔細看還以為是模型呢~

S__3571732.jpg

是不是真的超美超整齊?

對於我這種強迫症患看了真是療癒啊!

這時店員很熱心地打開了盒子請我試吃

S__3571727.jpg

「什麼?這是給人家試吃的哦?我還以為是擺設欸~」

我發出如姥姥進城的驚訝聲 哈哈

因為這試吃真的太大塊!是一整個完整果乾請你試吃啊!

 

店員Adora愛朵拉 熱心地邀請我們盡情試吃

我們試吃了蜜柑橘果乾、香橙圓片、檸檬圓片及蘋果乾

老公喜歡蘋果乾的香氣,他甚至覺得比蘋果好吃

我最喜歡的是檸檬圓片,平常怕酸的我,吃了一口驚為天人

被陽光曬過後的檸檬,留下了最精華的甜蜜

真的是太好吃了~~

 

店內乾淨、溫馨明亮的氛圍,就像讓人走進了一片果乾森林

S__3571729.jpg

S__3571735.jpg

為什麼叫「GODLOVE」呢?

我脫口而出的問題,並沒有嚇到店員

她微微一笑,向我介紹「甘心樂意」的由來

取自聖經的一段話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甘心樂意支持在地小農

將因天氣或過多的果實製成果乾

用行動支持農民,讓他們得到應有的回饋

 

珍惜上天給的恩賜

甘心樂意的果乾都是無毒栽種,堅持不添加防腐劑、甘味劑

全程低溫烘培,讓果乾的天然原味完美呈現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用心的果乾

看似簡單其實能將每一片果乾飽滿完整呈現

背後都是經歷多次嘗試後,才能向眾人展示

 

聽完店員的介紹真的是超感動的

希望自己也能為辛苦的果農付出一份力

所以就轉頭看向老公說「我們買蜜柑橘果乾跟你最愛的蘋果乾好嗎?」

嘻嘻~可以享口福又可以支持農民,一舉兩得呀!

S__3571731.jpg

店門口還特別設置一個盪鞦韆給遊客們拍照打卡

可惜離開時忘記跟甘心樂意的吉祥物樂樂合照到了

他真的好可愛哦~

為了彌補拍到照的遺憾,跟老公說好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跟大家分享哦

如果去泰安休息歡迎去走走

 

【甘心樂意-泰安休息站】

地點👉泰安服務區(北上)

台中市后里區月眉里九甲七路400

電話👉️04 2558 884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21:00

 

如果少出門也想在家品嚐果乾

可以透過線上購物哦~

官方網站:https://bit.ly/2W4Iduz 
樂天購物:https://bit.ly/3cVNjzY 

arrow
arrow

    oops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