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房子租約已經快要到期了

小孩也要大了

也想著不能再繼續租房

跟老公商量一下就趁著沒下雨的空檔去看了一下基隆的悠活台北村

IMAG6485.jpg

 

整體環境來說我覺得蠻喜歡蠻清幽的

IMAG6511.jpg

 

房子的部份因為考慮到未來還要接老人家來住

而我跟老公目前的月薪都還可以負擔的起

所以我們看的是景觀房

一方面也是想給爸媽還有孩子有比較好的居住環境

我記得大約快要100

它的分配還蠻特別

一樓是主臥

然後浴室都有乾濕分離

然後一樓的浴室有很棒的浴缸是那種石頭浴缸,在家就可以泡澡的那種

IMAG6540.jpg

 

二樓是車庫和孝親房,還有一間洗衣房

很不錯,算大,我跟老公都有車,可以都停進來

 

IMAG6538.jpg

三樓是客廳和廚房,看得到山景,很寬敞也很明亮

(用過)IMAG6526.jpg

 

IMAG6527.jpg

四樓是客房,以後就規劃給小孩,甚至也可以規劃給我跟老公當工作室用

蠻重要的一點是有電梯,老人家行動不便,有電梯還不錯

 

整體看下來我跟老公對這裡還算滿意

雖然離我跟老公目前工作的地方有點遠

不過不太擔心因為台62線很方便

附近也有個新豐街生活圈,要買東西可以去愛買

而且空間很大,加上慢活感讓人覺得很舒適

我跟老公還是把它放進候選名單裡

多看多比較囉~

 

 

 

 

 

 

arrow
arrow

    oops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