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夏天到了,想穿著涼鞋美美的出去玩耍

但首先就要讓指甲換上新衣服~

之前閨密說她是去桃園中壢的莫娜指尖城堡做的美甲

那個造型跟配色真的都好美好仙,看著都好心動!!

當下馬上拿起電話撥去預約,開始期待那天快點到~

 

到了預約那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我不禁開心地哼起歌了~(啦啦啦)

2.jpg

看到店門口的服務介紹發現

~原來莫那不只有美甲服務,還有美睫與紋繡服務耶~

難怪閨密這麼推這家,今天一定要用一個美美的造型

回去跟她炫耀一翻~

3.jpg

準備推開大門時發現

~看看那被獎盃堆滿的櫥窗!! (!)

看來裡面的美甲師各各深藏不露~

讓我更期待做出來的成品了!

4.jpg
 

一進到店裡,美甲師就已經準備好足部水療機及備好小點心茶水,

這麼貼心的服務,讓我從一進店就有像公主一樣的待遇(好幸福啊~)

5.jpg

享受完水療按摩後,美甲師替我擦乾足部然後進行足部指甲修整修型

然後準備接下來的設計款足部光療 ($1680)

過程中美甲師會貼心地告知我她現在要做些什麼

可見莫娜美甲師對客人的仔細、謹慎

讓我可以很放心躺著享受她們的服務

6.jpg7.jpg8.jpg

今天特別帶著自己之前一直很想做的造型圖片,來跟莫娜的美甲師討論

我喜歡閃亮亮的光澤感,但是覺得其他美甲師做不來,所以特別預約了莫娜美甲師,相信莫娜一定能給我驚喜 (期待眼神~~

9.jpg

 

江將~完成了!!超美的啊!!!!

每一指都有造型設計的巧思,特別是特殊霓虹彩色,做得很細膩,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莫娜美甲師真的超厲害,完完全全抓到我想要的感覺,甚至比我提供的造型參考圖片還要更為精緻!!

 

10.jpg11.jpg

 

今天還有特別再加一項服務,就是6D驚艷嫵媚600根美睫 ($1800)

看看照片,我天生的睫毛稀疏不密集又短,想要捲翻天的長度,特別選擇600根,

過程中以為根數很多,可能會感到不適,

但莫娜美睫師真的很厲害,輕巧溫柔,完全沒有讓我感到不適的完成嫁接,過程中還一度放鬆到睡著Zzzz

 

12.jpg

一睜開眼完全認不出自己!!

自然濃密又捲翹,看著鏡子的自己感到十分滿意,非常喜歡~早上又可以貪睡10分鐘了

 

莫娜的服務,絕對會讓妳不自覺讚嘆,

莫娜美甲師就像是認識很久、懂你的好朋友,了解你想要的風格,

在幾句溝通後,就能變化出華麗的造型

現在我能帶著璀璨的美甲,在夏季的街頭閃耀一番了~

 

文末附上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莫娜指尖城堡 電話:03-4636345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759

 

臉書搜尋:Mauna nail de chateau莫娜指尖城堡

作品在IG@mauna_nailLINE

可透過LINE預約:@bza6668i

營業時間:1200-2100⚠️休假日粉專會公告)

 

arrow
arrow

    oops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