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美睫、東區美睫、台北東區美睫、緹瑞拉、Vivi、日本美睫、美睫教學

01.jpg 

 

忙了好幾個月,快要被難纏的客戶弄到精神分裂

台北美睫、東區美睫、台北東區美睫、緹瑞拉、Vivi、日本美睫、美睫教學

就連聖誕節都沒有好好的過

不過跨年倒是有補回來一點點囉

02.jpg 

不多講有的沒的了,快來看看今天我來緹瑞拉到底做了甚麼吧

看到上面這張應該就非常明瞭了

答案就是接睫毛啦♥

這間用的都是日本進口的水貂毛喔

台北美睫、東區美睫、台北東區美睫、緹瑞拉、Vivi、日本美睫、美睫教學

有四種眼形可以選,每種都是用三四種長度混和搭配的

03.jpg 

03-1.jpg 

一進門的櫃台

03-2.jpg 

櫃台對面的顧客等待區

這間是從PTT看到人家推薦才知道的

雖然一開始連到官網時是被他們美甲的照片吸引

不過因為我比較想要接睫毛,剛好看到他們也有美睫

 

就乾脆去試試看囉~

04.jpg 

一到櫃檯報上名後,他們要我填這張表

 

覺得超新奇~我之前去接睫毛都沒有遇過這種的

05.jpg 

還有一張植睫同意書

這也是以前沒有遇過的

很多需要注意的東西上面都有提到

台北美睫、東區美睫、台北東區美睫、緹瑞拉、Vivi、日本美睫、美睫教學

看到這兩張就讓我覺得這間沙龍真的很細心耶

06.jpg 

這就是我那天躺的床囉

 

滿舒服的,也不會躺到我想動來動去

07.jpg 

旁邊還有放包包的箱子

越看越眼熟

 

這不是我媽拿來收衣服的嗎,哈哈

08.jpg 

工作室裡居然還放了一台空氣清新機

真的很貼心耶

對過敏兒的我來說有沒有這台還是有差的

 

所以後來真的舒服到睡著了(偷笑)

12.jpg 

這瓶處理劑

主要是清理睫毛上的眼屎啊~油垢呀~分泌物那些的~

用完整個感覺非常清爽~ 

09.jpg 

接睫前美睫師幫我敷的眼膜

之前我有遇過貼膠帶的

撕下來真的很要命

眼膜舒服很多,還可以順便舒緩一下眼睛,不錯不錯

10.jpg 

這是美睫師的工作區域

台北美睫、東區美睫、台北東區美睫、緹瑞拉、Vivi、日本美睫、美睫教學

非常乾淨又整潔~

13.jpg 

我本身睫毛不少,但也沒有濃密到哪裡去啦

14.jpg 

開始接囉~

15.jpg 

接睫毛真的是一份非常需要細心跟耐心的工作耶

 

要我這樣一根一根把毛黏上去,我想到就害怕…

17.jpg 

我自己本身過敏滿嚴重的

原本擔心會不會像之前在別家接那樣不舒服

 

但後來全部接完後也沒甚麼感覺

18.jpg 

在吹乾的時候涼涼的~很舒服

超期待接完是怎麼樣,哈哈

 

來比對一下~

19.jpg 

20.jpg 

哈哈,還是有差耶!

我自己沒有很愛那種假睫毛感很重的感覺

這次在緹瑞拉接的接得很滿意

第一次體驗這種一根接一根的日式技術

 

還不賴囉~

睫毛_3917.jpg 

21.jpg 

22.jpg 

成果不錯,而且滿自然的

謝謝美睫師Vivi囉

也謝謝姊妹Helen陪我來啦~

接完美美的去東區壓馬路

是也滿方便的,哈哈哈!

台北美睫、東區美睫、台北東區美睫、緹瑞拉、Vivi、日本美睫、美睫教學

 

緹瑞拉日式美甲美睫專業沙龍

官網:http://www.tokyotiara.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kyotiara/timeline

預約專線: 02-2778-5785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2號2樓之5

 台北美睫、東區美睫、台北東區美睫、緹瑞拉、Vivi、日本美睫、美睫教學

arrow
arrow

    oops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