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只有用過魔鏡的睫毛底膏,
後來在美妝板或是一些youtuber的影片看到KATE這支底膏被生火
今天一領薪水就馬上去7x4補貨,立馬來個簡單分享~

領薪水的日子就是散財的日子(抱著荷包痛哭)
(題外話,小蜜媞加購49耶~)



※ 以下照片使用6S拍攝+調亮



睫毛底膏本體
跟魔鏡底膏差不多都是白色半透明,但是纖維KATE>魔鏡
(忘了拍魔鏡底膏了啊.................)



BTW
使用的睫毛夾是資生堂的這兩支
(我是會先用局部的稍微夾一下根部,再用大支的夾整體)


已經夾好的素睫 VS 上了底膏的睫毛



底膏+第一層KISS ME花樣美姬纖長款


第二層(下睫毛也順便刷好了,有底膏)


無底膏+一層KISS ME花樣美姬纖長款


整體


是說,秉持著寧願素顏也不能沒有眉毛的原則(?)
本來想說拍單眼而已,所以只化了一邊的眉毛
後來決定拍比較,才發現忘了另外一邊..........= =
因為已經拍完我也懶得補了...大!失!策!OTL


產品主打"濃密、激長、捲翹"
從上面照片看起來濃密還蠻優秀的,捲翹及激長部分我覺得還好
(會沒有拍整個睫毛的部分是因為我怎麼都拍不好所以放棄了Q_Q)

覺得沒有打底,單刷花樣美姬的那隻眼睫毛還比較纖長一點
但用在下睫毛打底還蠻有感的啦 哈哈哈哈哈

我還蠻喜歡打底後刷一層的效果,
第二層雖然刷不太上去,但也不太有結塊的現象,
雖然我不會說它很好用,但整體來說還蠻滿意的~
而且遠看還是很有存在感的~


文章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s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